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碎碎  在詞語里誕生 怎么了你?林曼問,不舒服嗎?   胃里不舒服,想吐。李哲含糊地說,可能,是這幾天沒休息好吧。   李哲漱口,拿餐巾紙擦了擦嘴邊,重又回到床上。他躺在離林曼一尺遠的位置。   林曼揉揉他的肚子,說:怎么會想吐呢,不是懷孕了吧。林曼笑起來。   也有點頭疼。李哲說,揉了揉太陽穴。然后他拉過被子,側過身背對著她躺下了。   一片沉寂。   一場可能的身體糾纏的事件中斷了。什么都沒有再發生。手和身子都顯得無所事事,目光無所歸依。兩人躺得井水不犯河水。正好。李哲心里吁了一口氣,有一種輕松又殘酷的解脫感,也許還有快意。   一星期后。周末的夜晚,窗外淅淅瀝瀝下起雨來。夜色清涼濕潤。孩子很配合地睡著了。李哲靠在床邊就著臺燈看書。沖完澡的林曼躺在李哲身邊,輕柔而又堅決地繳獲了他的書,說,不看了。睡覺。我想你。   天天在一起,還“我想你”。毫無疑問,她想的是什么。   燈光下的她,眼波蕩漾,蠱惑人心。   之前,她很少對他主動。美人是不需要主動的,被動還來不及呢。所以,現在她能有這樣的姿態對李哲,已屬珍稀。   三個多月了,可以開禁了。她對著他耳邊說,莞爾一笑。說完后是似笑非笑的表情,挑釁般地看著他,又撒嬌般地往他身上蹭。毫無疑問,她有對他不知主動的不滿。   對一個美人不主動,真是不道德的。連上帝都會這么想吧,無疑。   臺燈被擰暗了,只剩下輕柔微弱的燈光,室內一片溫柔地迷離,像她水汽四溢的眼睛。林曼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然后,又一次趴在他的臉前,兩只寶貝堆在他的臉上,她無疑是要讓他吃。它們早就習慣了這樣。   呃——李哲的胃再一次一陣痙攣,還是想吐,難以自抑。他急速翻身下床,沖到衛生間,比上次更加強烈的嘔吐感涌上來,他一陣干嘔。他真希望自己能吐個天翻地覆,吐個痛痛快快,吐出內心積壓深藏的一切。   林曼重又把臺燈擰亮,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睡衣,坐在床邊愣怔地看著這一切。她想說點什么,動了動嘴唇卻什么也沒有說。也許,一切已經昭然若揭。   她不知是該對他表示關切,還是嘲諷。是該表現傷心,還是憤怒。是的,她甚至無法正確呈現自己的表情。   他也一樣。他不知是該表現歉疚,還是虛弱。是該表現無力,還是無奈。   時間熄滅,空氣凝固。上帝在他們上方詭譎地眨著眼睛。   李哲想含糊地說聲對不起。卻沒有說。是啊,需要對不起么?為什么對不起?有什么對不起的?這是生理反應。他并不是存心這樣的。誰都無法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不是嗎,他很無辜。他也不知道,何以會如此。但他就是想吐。想吐吐吐吐個痛快。那種確切無疑的干噦感,把他緊緊攫住,好像水土不服。   吐解決了一切。   6   早上醒來,林曼已不在枕邊。走出臥室,李哲媽告訴他,林曼一早拿著車鑰匙走了,說是要回老家住幾天,休息一下。   怎么,她要回娘家你不知道嗎?我還想著你們是商量好的。媽媽狐疑地問他。   李哲含糊地唔了一聲。走到陽臺,發現雨還在下,地上有很多積水。這樣的天氣出行,真不是好事情,何況她開車并不老練。   上午,李哲在工作間隙給林曼打了三次電話,一次響了很長時間也沒人接,兩次沒打通。   看來是在和自己玩冷戰,李哲想,也許需要親自把她接回來才能過得了這個坎兒。   下午4點多鐘的時候,李哲在自己培訓中心的辦公室正忙碌時,手機響了,一個陌生的號碼。他本不想接的,感覺一定又是廣告。但那一刻的電話鈴聲似乎格外驚心動魄,李哲接了。   李哲被告知林曼因車速過快,在快下高速的時候車輪打滑,與前面的一輛越野車相撞,車前玻璃粉碎,車頭被撞變形,林曼的頭臉部傷勢較重,已被送至醫院,剛做完手術,臉部和頸部共縫了12針,需要住院靜養一段,生命不會受到影響。   車禍。頭臉部多處損傷。手術。以后必定,可能,留下疤痕。這些紛亂的信息聽得李哲靈魂出竅。   有一剎那,李哲覺得分明是自己撞的。就因為他的那一聲“呃”,呃走了她。還有,在某些瞬間,他想過,讓她的臉毀掉。是上天窺到了他的心事,真這樣安排了?李哲感到有毛骨悚然的驚惶。窗外的雨突然停了,烏云四散,幾綹虛弱的陽光透出來,心氣不足地照著大地。接過電話的李哲深身發緊,大腦一片空白,但是,他并沒有感覺晴天霹靂。   有那么兩三秒鐘,他好像還有一絲興奮。莫名的,隱隱的,無法興奮的興奮。   好像這是他期待過的一個消息。模糊地,未成形地期待過的。無法成形。現在,它突如其來。他不敢相信自己心里真會這樣期待過。但是,他無法欺騙自己。她的臉部多處受傷,要做手術,可能會毀容了?毀容之后會怎樣呢?好像竟有一點塵埃落定的殘忍的欣喜感。他無法面對自己的心情,站在窗前,他一再地絞痛了自己的手。   他就是想要損毀之后的她。不是那個單調的完美的美人的她。沒有那張臉的她,才更接近他們的本源。他想她這種樣子,一定離自己更近,離孩子更近。親愛的,我要牽著這個樣子的你走過大街小巷,我要和這樣的你擁抱親吻,我要拼命啜吸你的乳房,我要比以前更有力更投入地和你滾床單。我要和這樣的你做盡一切瘋狂熱烈之事。那一瞬,他想了好多,多得他的心都盛不下。隱秘的挑戰和歡喜都在他心里亂撲騰。撲騰得他眼淚涌出來,流了一臉。   李哲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   在進病房前的那一刻,他用力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竭力,掩藏起臉上浮起過的一絲笑意。他怕看見她的樣子,他會笑起來,笑出聲。還好,他不用掩藏自己的眼淚。   (全文完。無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個小說,都歡迎批評) +10我喜歡

捉妖師(2)(小說) 張建峰   玄九生這一日走在路上,天色將晚。抬頭看,見不遠處有一絲妖氣,九生不禁警覺起來。 九生心想,這剛當上捉妖師,看看自己的法力如何,試試身手,便疾步向妖氣籠罩的地方奔去。 遠方山巒疊嶂,在懸崖峭壁上有一座寺廟。那股妖氣似乎就在寺廟附近。 九生走近寺廟一看,山門頂上寫了幾個大字“凌空寺”。 這個寺廟有些香火不旺,想想也是,一般的老百姓也上不來。寺廟太高了,而且山路崎嶇,不好走。 九生推開山門,往里走,和一般的寺廟的設置差不多,進門是韋陀、四大金剛、彌勒佛等,里面最后是大雄寶殿,供奉著三尊大佛,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 這里里外外都走遍了,也沒有看到一個僧眾,也沒有香火蠟燭。可是妖氣似乎就在附近,可是九生卻不能確定它的精確位置。這佛門圣地,怎么還會有妖氣,好生奇怪。 這時,天色已經全黑了。九生找了燭火點亮,尋一處比較干凈的禪堂,準備在這里歇息一晚。 山里的風比較大,刮的窗戶、門吱吱作響。 九生正在打坐休息,突然禪堂的門被推開了,門露了一個縫兒,從外邊躥進來一只小狐貍。 小狐貍全身刷白,在月光的照耀下,籠罩著朦朧的光,白的那么美,那么晶瑩。 小狐貍舉起前爪,向九生拱手,開口說話了:“仙師救命!” 九生壯了壯膽子,厲聲問道:“大膽妖孽,休要放肆!” 小狐貍道:“我是在凌空寺附近居住的狐貍,因受佛法熏陶,千年以降,我苦心修煉,終得人型。有一日乃月圓之夜,我正在修煉,吐納仙丹。仙丹剛從口中吐出,就被一陣風卷走了。我百般打聽,方知是在明月山清風寨的人擄走了。再下一個月圓之夜,我的仙丹找不回來,我的肉身和元神就會徹底分離,我千年的修為就毀于一旦了。還望仙師救我!” 九生問:“你因何知道我是捉妖師?我如何救你?” 小狐貍指了指九生胸前的銅錢,又道:“玄門正宗的‘普羅萬世’銅錢,我們這些修煉的,都是認得的。那清風寨的寨主好像和你是同門,是玄門奇宗的,也許您能幫我求求情。這懸空寺的一干僧眾都被清風寨的人卷去了,聽說要開什么仙丹大會。就在本月十五。仙師可否可憐可憐我,幫幫我。”說完,小狐貍不停的作揖。 九生自嘲道:“我可是捉妖師,是專門殺妖精的。現在你不但主動送上門來,還讓我救你。你是不是太欺負我們‘新人’了!” 小狐貍忙說:“不敢不敢。我知道你們玄門正宗,法道謹嚴,但是絕不會濫殺無辜,是吧。我是苦心修煉才有了今天的修為,絕對沒有做過為非作歹的事,天地可鑒啊!仙師~” 九生天生心軟,說:“好吧好吧,我就替你走一趟,我可是人微言輕,人家未必會聽我的。” 小狐貍接著說:“我還有一個請求,還得為難你扮作我的樣子,好讓我去找我的仙丹。” 九生笑道:“我可沒有那么大本事,不會幻化各種形狀。” 小狐貍抿嘴一笑,一轉身,變成了一個妙齡女子,一身輕衣薄衫,云鬢珠環,臉生俏麗,眉目流盼。 這個女子退后一步說:“我還有些殘存的法力,仙師不用幻化,以人型前往即可。我仙丹被偷那天,也是以人形修煉,清風寨的人覬覦我的美色,說要想要回仙丹,就要自己心甘情愿地做他們的壓寨夫人。” 九生徹底蒙了,說:“這都是什么人,什么捉妖師,真是給我們修仙門丟人。” “好了,小狐貍,我同意了,明天我就去會會清風寨的人。”九生劍眉一豎,長袖一揮。 小狐貍說:“仙師,奴家有姓名,您以后可以稱呼我胡小白。” 深山苦寒,夜深露重,九生和衣而臥,小狐貍就蜷縮在他的腳旁邊。烏鴉桀桀偶聲,天地獨此幽明。(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看一個節目,被一個男孩氣到不行。   男孩長得挺帥的,身材也好,穿衣服也好看,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夢想,他想當模特。   長得帥又有夢想的男孩,是不是酷到讓人尖叫?   本來應該是的,可是這個男孩在臺上站了幾分鐘,就讓人忍不住搖頭嘆氣。   他確實有夢想,也因為有夢想,他變得趾高氣揚,眼高于頂。他不屑于跟人打交道,不屑于工作掙錢,每天就是不停地買衣服,不停地自拍。無論遇到多少麻煩,無論別人怎么指責自己,他只要扔下一句話,心里頓時就爽歪歪。   這句話是:等我以后紅了,你們都得跪舔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吧,有夢想的人與眾不同一些也沒關系,但是,他為夢想都做了些什么呢?很遺憾,除了穿衣打扮,我沒有看到他做任何與模特有關的練習。他每天有大把的時間,他用這些時間打游戲,刷朋友圈,睡覺。   家人為他找了很多份工作,可是每一份都干不長,因為他覺得,自己將來是模特,怎么可以做這些粗活?太掉面子了。他花著父母的錢,臉不紅心不跳,還一臉灑脫,說自己以后成功了,會加倍補償他們,他們不會吃虧的。   夢想就像中午的太陽,在他面前閃著刺眼的光,他沐浴在這強光里,覺得前途明亮得一塌糊涂,卻沒有看到,陰影早已將自己覆蓋。   他不學專業知識怎么能夠入行?他不多學習提升內涵,怎么才能更有氣質?他不努力掙錢,拿什么包裝自己?   以他這種每天不干正事只空想的方式,恐怕直到皮膚松弛,皺紋爬上臉頰,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模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叫嚷幾句,做一下夢就可以實現夢想,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么多努力的人了,就不會有那么多人為了夢想吃苦受累。   但是,我們身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人。   有人天天叫嚷著自己的夢想是開一家小店,卻從來不去做市場調查,不去關注門面租金,不去看貨挑貨。   有人夢想著寫一部長篇,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還是一個字都沒有寫,還是孜孜不倦地在暢談。   有人夢想著瘦下來以后就穿漂亮的衣服,卻每天照吃照睡,寧愿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也不肯下樓跑幾圈。   有人夢想著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卻從來不去記單詞,甚至看外國電影只看中文配音的,一年又一年,還是什么都不會。   有位姑娘給我留言,她說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寫文章,當作家。   隔著電腦屏幕,我都能感覺到她的神采飛揚。是啊,有夢想是多么激蕩人心的一件事情。   我鼓勵她,當然可以,年輕人沒有拖累,利用時間看書寫字,并不是一件難堅持的事。她也信誓旦旦地說,她一定會努力的。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她一點消息都沒有。某一天忽然冒出來,問她文章寫得怎么樣了,她就開始連聲叫苦:不好意思啊姐姐,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寫。   我問她的時間都是怎么安排的,她洋洋灑灑說了很多,我卻發現,除了一天八小時工作,其他時間,其實都是可以節省下來的。比如少參加幾個聚會,少玩一會兒手機,家務用碎片時間去做。只要安排得好,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是屬于自己的。   這兩個小時留給看書和寫作,足夠了。   姑娘說:時間是能節省下來,可是,我老是想拖,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覺得好難啊,根本不知道怎么動筆。   我諄諄教導:剛開始肯定難,咬牙堅持幾天,養成習慣就好了,寫得差一點沒關系,關鍵讓自己在那個狀態里,這樣每天進步一點點,不是每天都離夢想近了一點點嗎?   姑娘答應試試,可是幾個月過去了,再次聊天時,又是新的一幕重演。   我即使再熱心,對于這樣的人,也會心生不滿,失了所有談話的興趣。我知道,她就純粹只是有夢想而已,或許她根本就沒有想著實現,只是覺得,一個人有夢想就顯得自己努力上進。   還有一位朋友,也很想利用業余時間學點東西,比如插花,比如考個證書。她覺得,生活太庸常,她需要有點夢想來激勵自己。   不管想學什么,只要有夢想,生活就會多姿多彩。   朋友年齡不小,所以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也一再地鼓勵她,并幫她規劃自己的時間。雖然她的時間被工作和家庭占去了絕大部分,但擠一擠,也還是有的。   比如家務可以讓家人幫忙做,或者買些拖地機之類的智能家電,把自己從家務中解放出來,哪怕每天只有一小時,長期堅持,也會有驚人的效果。   可是很久過去了,朋友想做的事依然沒有去做。   我忍不住問她為什么,她說,家人是指望不上的,家務還是得自己做。   我是個急性子,立即就紅了眼:為什么指望不上啊?家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重視你的夢想,家人自然會幫你承擔家務。實在不行還能買智能家電請鐘點工啊。   朋友不耐煩地說:我們普通人有很多無奈,沒那么容易的。   我被噎得無語了。   一個人想找方法,就總能找到方法,而一個人想找借口,就總能找到借口。   是的,我知道,想要實現夢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總要邁過很多障礙。   這些障礙,有來自自己的,有來自家人的,還有來自不相干的陌生人的。但那又怎么樣呢?只要你重視夢想,并真正放手去做,你會發現,所有的障礙都不算什么。   我也認識很多人,他們有的每天工作到凌晨,只為寫一本小說,有的放棄工作,花光所有積蓄,只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的嚴格規劃自己的時間,只為擠出時間學英語、考證。   有夢想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必須每天都行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在為夢想做著看得見的努力,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有空想。   很多人信奉一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那我告訴你,如果你每天都是空想,那么,你的夢想無論多么美好,都不會有萬一實現的那一天。   有夢想是好事,但為夢想所做的那些瑣事,才真的是閃閃發光。   文/湯小小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北碳排放量認證台中碳權驗證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