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中午放牛回家,見爹正忙著掃地,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桌布洗得雪白如新。奶奶正忙著在擇菜,來到廚房,見媽媽正在拔鵝毛,我不禁想:怎么,家里來客人了?   忽然,我一拍腦門,哎,我咋給忘了呢!這幾天,俺村附近的山上,人們正在挖山,當然少不了當官的來指揮呀!當官的,雖說不下力,但卻都安排有飯場,我家也被派了一桌。   “哼,當官的,不下力,吃得怪好哩!還宰鵝呢!”   我想起了我那可愛的大白鵝,不禁憤憤然。   “建英,快來幫忙!今兒晌午有客,隊長給咱派桌干部!”正想著生氣呢,媽媽在廚房叫我。   “官們怪美哩,不下力氣,凈吃好的,我才不幫忙哩!”   這時,我想起了去年,俺家和鄰居鬧矛盾,幾位村干部來到我家,媽媽忙得又宰雞,又買魚,爹忙去買了幾瓶張弓大曲。一陣鍋碗瓢盆交響曲之后,便是“魁五首呀”、“哥倆好哇”的猜拳劃令聲。官們一個個喝得滿臉通紅,酩酊大醉,便東倒西歪地走了,矛盾依然矛盾著……   “嘎嘎嘎嘎”一陣鵝叫聲打斷了我的回憶,我連忙跑出來數鵝。   “一,二,三,四,五只……”怎么搞的,還是五只,一只也不少,我走進廚房,滿臉疑惑地望著媽媽和那只已經拔過毛的鵝。   “這是人家干部們拿來的鵝,這雞蛋,豆腐,都是人家拿來的!你這個毛妮子!人家怕咱離街遠,買菜難,便特意送來的……”   媽媽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嗔怪地對我說。   哦,我恍然大悟!是我錯怪了他們!看來,干部白吃白喝的風氣是一去不復返了。   后續:這是多年前寫的一篇文章。多年前,干部下鄉,農民害怕,大吃大喝,還帶白拿。可是現在,干部下鄉,農民列隊相迎,雙手鼓掌,一對一的精準扶貧工作,深入民心,低保,老保,醫保,政府一個又一個政策,為平民百姓解決了多少難題!   這期間,又涌現出多少舍己為人的基層工作者。桐柏登山群的楊廣,每次下鄉扶貧,都自掏腰包為貧困戶送油,米,面等,深得民眾擁護。還有多少我不知道姓名的這種無私奉獻,胸懷大愛的人……   國家的政策在變,我們的干部在變,讓我們祖國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溫暖,富足,先進!向陽而立,向善而行!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好!   作者簡介:孫建英,女,回族,河南桐柏縣語文教師。漢語言文學專業,教書之余喜歡讀書,寫作。是一個熱愛生活,有夢想有追求的人。 +10我喜歡

朝陽初起,遠處的天空像暈開的紅牡丹,似火,如爐。如此風和日麗的時刻,著一身白衣,攜明媚心情,斜倚窗欄,眺望遠方,心間瞬間清凈。   多想,在如此美麗的時刻,提筆和詩,什么都不用想,一切都在自己的一線筆尖。多想,筆下生風,笑看天涯風云起,與君一起話紅塵。   品一杯香茗,入口的苦澀,是生活的味道。淡淡的茶香,沁入心脾,是風中的美麗。輕捻,只需將萬般滋味飲到地老天荒。縱使天地荒蕪,波濤又起,也心生寡淡,波瀾不興。亦安守心的芳菲。   聽一曲琴音,如絲風入弦,疲憊的身軀以及浮躁的心情,都隨樂音放逐。靜處,飄向窗外,落于時光荏苒。歲月,是心的歷劫,轟轟烈烈也掩蓋不了芳澤。一生總是堆積著諸多情緒,喜悅或憂傷,悲歡或冷暖,以及無法掩蓋的過往。向日葵一般溫暖的話語,似,風中的旋律,唇邊的低語,耳旁的絮叨。還會在記憶里凝聚成光亮的軌跡。生命,也一如尋常的美麗。   擁抱此時的時光,一切的炎熱似乎消失殆盡。心,瞬間安逸。不去想,今日之路何處往。不去想,明日之事何時來。不去想,三丈紅塵壓誰身。亦不去想,紛紛擾擾為何憂。   遠方,有心的彼岸,必須一路前往。腳尖輕點,踏上紅塵路,又會遇上誰?跟著心走,存一顆淡然之心,無波瀾笑看凡塵俗事。所有的一切,均在自己的一線心窗。所有的答案,心知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方幽,是心的渴望,遠離紅塵的時光。微閉起眼,穿透眼縫的紅暈,仿佛看到你喜悅的臉。讓心中的溫暖,瞬間在指間彌漫。捻你的名字入詩,伴著清寧的美麗讀你千遍,在最遼遠的空曠里,是最幸福的光線。   將一枚心的印記,沁滿花香,用晨露封存,然后藏入書頁,化如你的書簽,放置在明媚的朝陽里。依著旖旎的光線,眼里,便會有一絲溫情暈開,在書卷的每一寸留白里,都滲透著你綿綿的足跡。用一場陰陽的微涼,深情,凝望。你低下頭,仿佛羞紅了臉,細語,含情,亦羞紅了楊柳依依的江南。任你的深情漫過心海,穿過光陰的帷幔,去填滿記憶的渾荒,潤澤,墨與字,心與愛的生生約定。   淡然,方寸的心情僅在自己的一線心窗。尋一縷風做前言,賦予文字清清的影,不刻意留白,不需要隱忍,隨意潑墨,一道婉約落筆,是塵世最明艷的煙火。   別管,哪一段路我曾走過;別問,我于花前月下又念起誰。悲歡與冷暖,不溫于表,不形于色,都落定成塵。臨了,微笑,我還是最真的我,赤子之心仍在,淡然之意歲月長留。 +10我喜歡

一向陽光、活潑、快樂的一營二連三排四班戰士小王,不知何故,近一周來,竟然變得丟三落四、蔫不拉幾的,不是訓練成績不及格,就是理論學習拖后腿,讓各項成績一直位居連隊前列的四班,在連隊綜合排名中,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后倒退,惹得班里的其他戰士直沖他翻白眼。   這事,讓善于察言觀色、洞察本排戰士思想動態的三排長捕捉到了信息。晚飯后,受三排長的委托,四班長把小王約到團炮場西南角的大楊樹下談心。   “怎么搞的,這段時間你咋有些迷迷糊糊、魂不守舍的?”班長直奔話題。   “我心里煩的狠。”小王低著頭,小聲咕噥道。   “是不是想家了?”班長關切地問道。   “你咋知道的?”原本低著頭的小王,猛的抬起頭,兩眼熱切地望著班長的臉,他對班長一下子看透自己的心思,感覺有些吃驚。   “我咋能不知道呢?我也是從新兵一步一步熬過來的,你現在的情形,和我當新兵時一樣,我能不明白你的心思嗎?”班長動情地說,“這幾天晚上,你常在夢里喊著爸媽,我都聽得真真切切的,是不是家里發生什么事了?”   “班長,實話和你說吧,前幾天,我媽媽來信說,我爸因阻止鄰居強占我家的宅基地,被鄰居打傷住院,不知道現在是個啥樣子,我想請假回去看看。”小王一邊說,一邊哽咽著。   “啊!家里發生這么大的事,你咋不早點說呢?回去后,我立馬向排長匯報。”班長摟著小王顫抖的肩頭,輕輕用手擦掉他眼角的淚水,急忙安慰著小王。   他知道,論服役時間,從前年入伍到現在,算起來小王到部隊已經二年多了,應該有探親假了;論工作,小王是連隊的訓練尖子、理論學習標兵,他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公差、勤務搶著干,受到全連官兵的交口稱贊。也因軍事訓練成績顯著,先后獲得過營嘉獎、團嘉獎各一次,在營里、團里都小有名氣。   他也知道,臨近春節,連里士兵走馬燈似的休假,使連隊的站崗、放哨、公差、勤務等工作,人員顯得非常緊張,不知道還有沒有休假的名額。但是,為維護軍人、軍屬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確保軍人的思想穩定,部隊出臺了相關規定,像小王家這種情況,連、營、團一定會高度重視,給小王批假是在情理之中。   怎么幫小王把思想疙瘩解開呢?班長若有所思的向遠處的首山山頭眺望著。   順著班長的目光,小王看到首山山頭上長滿了參差不齊的落葉松,那光禿禿的樹梢,在寒風里搖曳著,“嗚嗚”的嘶叫著,是那么的低沉,甚至還有些凄涼,極像遠在家鄉父母的呼喚聲。   觸景傷情,小王的淚水骨碌碌地從眼角滾落下來。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看著小王傷心的樣子,班長心里也酸溜溜的。自從三年前小王分到四班后,幾年來,小王和他,無論是專業訓練,還是班級管理,兩個人配合的非常默契,從剛開始的上下級關系,逐漸變成了兄弟般的情宜。而今,小王遇到了難處,作為班長,他豈能坐視不管?   “看來只能這樣了。”班長收回了遠眺首山的目光,滿有信心地說道。   “怎么樣啊?”小王一頭霧水地問道。   “找副連長請假去啊!”班長認真地說,“一會回去,我就去找排長,讓排長先和副連長匯報一下你家的實際情況,之后,你再去找副連長請假。”   是啊,連長去四川甘孜接新兵,指導員因妻子難產,回黑龍江七臺河茄子河區老家休假,連首長就剩副連長一個人在家,不找他,還能找誰?   “能行嗎?”小王聽了班長的話,心里泛起了嘀咕。他聽有些戰友在私下議論,自從連長、指導員離開連隊后,副連長大權在握,經常把“主管不在我是天,兩瓶酒,一條煙,給你報假20天”的話掛在嘴邊,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見小王有些遲疑,班長像是批評,又像是鼓勵:“你不去主動找領導匯報思想,難道還讓領導找你不成啊?”   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第二天中午,按照班長的交代,小王從老鄉處借了十元錢,到軍人服務社買了一盒紅塔山香煙,忐忐忑忑地來到副連長辦公室門前。   “報告!”   “進來!”   小王輕輕推開副連長辦公室的門,只見副連長正坐在辦公桌前,吞云吐霧地吸著煙。   “啪!”小王干凈利索地敬了個軍禮,筆直地站在副連長的面前。   “有事嗎?”副連長笑容可掬地問道。   “報告副連長,我想休假。”小王見副連長詢問,連忙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并把那盒紅塔山香煙恭恭敬敬地放在副連長的辦公桌上。   “休假啊!”副連長側轉過身子,拉長聲音問到。   “是!我爸住院了!”   “你的情況,三排長已經向我匯報了。”副連長沖小王笑了笑,把那盒紅塔山煙向桌子里面推了推。   “不過,現在有些難度。按團軍務股制定的士兵休假計劃,我們連的休假名額已經滿了,正常渠道是報不了假的,但以你突出的工作表現和家庭實際情況,我還可以想想別的辦法。”副連長一邊說著,一邊意味深長伸開他右手的五個指頭,漫不經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敲著桌子,一邊用眼光在小王的臉上上下下掃視了幾遍。   “謝謝副連長!”聽副連長一說,小王心中暗喜,看來,自己休假的事有希望了。   從副連長的話語和表情上,小王判斷出,自己聽到的那些議論,看來是空穴來風,是不符合實際的。他為誤解了副連長而感到不安。   但讓他迷惑的是,副連長五指輕拍桌子的舉動,還有那意味深長的目光,讓他有些費解,只能木然地看著副連長的手,在辦公桌上反復的輕拍著,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要不這樣吧,”見小王沒有反應,副連長舉起右手,捏成“OK”的樣子,用那捏在一起的拇指和食指尖,在頭上蹭來蹭去,嘴里“咝咝”地吸著涼氣,向上伸著的三個手指頭,是那么的顯眼。他微揚著下巴,依然似笑非笑地望著小王。   副連長見狀,原本寫滿笑意的臉,一下子由晴轉陰,像那暴風雨來臨前的天空,陰沉沉的,那撓頭的手指頭,從頭頂移到辦公桌上,也由“OK”狀變成了由食指和中指組成的剪刀狀,并極不耐煩的在辦公桌上重重地敲擊著。   “究竟讓不讓休假啊?”小王見副連長欲言又止,心里“噗哩楞咚”的直跳,就像裝了十五個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的,額頭上不知不覺地冒出一層汗珠來。   他想問,卻又不敢問,嘴巴張了幾張,還是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從五個指頭輕拍桌子,到三個指頭撓頭,再到兩個指頭敲桌子,副連長一系列的動作,讓小王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實在不知道副連長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他只能挺胸收腹,筆直地站在副連長面前,一口氣分成兩口氣往外出,生怕自己粗重的氣息驚擾了副連長。   過了幾分鐘,副連長見小王依然無動于衷,便面帶慍色地說:“去,去,去,我還有事,休假的事以后再說吧。”說吧,極不耐煩地轉過身去,自顧自地吸著煙,不再理會小王了。   小王一下子傻了眼,副連長的逐客令來得也太突然了,像暴風驟雨,像平地滾雷,這讓他始料不及,更是羞愧難當。   小王想哭、想喊,他感到委屈,感到傷心,委屈的淚水在眼眶里“滴溜溜”地轉著圈。他默默地從副連長辦公室走了出來。他始終都沒有弄明白,副連長的態度,前前后后,為什么發生這么大的變化呢?   班長見小王垂頭喪氣地回到宿舍里,心里“咯噔”了一下,連忙問道:“副連長咋說的?”   小王沮喪搖了搖頭:“啥也沒說。”   “不會吧?”班長疑惑地說,“昨晚,我就把你的情況匯報給排長,排長二話沒說,就去找副連長了。”   “他一會兒伸開五個手指頭拍桌子,一會把手弄成OK樣在頭上撓著,一會兒又變成剪刀狀敲著桌子,整得我云里霧里的,”小王委屈地說。   “哎呀,你這個榆木疙瘩腦子,人家價碼一降再降,你咋不省(xing)事哩?”班長垂首頓足道。   “什么價碼?你說的話我咋聽不懂哩?”小王瞪著兩眼,一臉茫然地看著班長。   “你真不懂還是假不懂?你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走嗎?”班長生氣地看著他。   “我是真不懂啊!你就別玩深沉了,快告訴我吧!我都快急死了!”小王向班長懇求著。   “你呀!說你啥好呢?你純粹是大球的弟弟----二球一個。這段時間,在咱們連里,這可是早已公開的秘密啦,你咋就不知道呢?他五個指頭輕拍桌子,意思是要你拿五百;三個指頭撓頭,是由五百降到三百;兩個指頭用力敲桌子,意思是由三百再降到二百,而且是沒有再商量的余地了。完了,完了,徹底完了!我看呀,你這個假,是修不成嘍!”班長不無嘆息地說。   聽班長一說,小王恍然大悟,一邊用手扇著自己的臉,一邊懊惱地說:“我真夠二(東北話,傻)的啊!腦袋純粹是讓驢踢了!”   三天后,小王滿懷信心的再次來到副連長的辦公室前。   他剛想喊報告,辦公室的門卻突然打開,一個中校、一個少校,一臉嚴肅地從屋子里面走出來,唬得小王趕緊向后面退了幾步,右腳跟快速地向左腳跟靠去,“啪”地一聲,向兩位首長敬了個標準的軍禮,并高聲喊道:“首長好!”兩位首長沖他點了點頭,一臉嚴肅的向樓梯口走去。   小王認得,少校是營教導員,中校是團里的政治部主任,他們經常給戰士上政治思想課,尤其是政治部主任,他講的理想信念、愛軍習武、尊干愛兵、遵紀守法的課非常精彩,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團官兵都喜歡聽他講課。   副連長呢,垂頭喪氣、惶恐不安地跟在兩個首長的后面,匆匆忙忙下樓而去。   一旁的小王,清清楚楚地看到,副連長的衣服后面,濕了一大片。   一周后,二連發生了兩件轟動全團的大事:一件事是副連長因吃、拿、卡、要,在主持連隊工作期間索賄受賄,受到團黨委黨內記大過處分,并且在全團干部作風紀律整頓大會上做深刻檢查;一件事是團軍務股特批了小王的探親假,并由團政治處出具公函,在軍務股李參謀的陪同下,小王如愿以償地回到了闊別三年的家鄉。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認證高雄碳標籤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