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原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桃園場景塗裝。

彰化場景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原型上色。

新竹3D列印藝術品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曾經非常遺憾地錯過了《馬語者》這本書,直到2018年的春天。 在一個獨處的春夜,我看了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馬語者》。 開篇是一幅純美的畫面:14歲的小姑娘格蕾絲和她的好朋友騎馬漫步在雪后的林地里。緊接著殘酷的一幕破壞了場景的美好——格蕾絲和好友遭遇車禍,好友及其坐騎當場斃命,格蕾絲雖保住了生命,卻被截去了右腿。 格蕾絲的母親安妮是紐約一家著名雜志的編輯,她急切地期盼格蕾絲能早日康復,當聽說蒙大拿州有一位名叫湯姆布克的人,是個為馬治病的高手,安妮便開車帶著格蕾絲和“朝圣者”一起前往蒙大拿求救。 這個時候開闊的畫面徐徐展開:綠色的草原,平坦的馬路,鄉間平和安靜的美麗景象都像一幅巨畫,但畫中的這對母女卻心情煩躁,沖突不斷。甚至安妮與女兒難以融合的爭吵,讓她獨自一個在路邊傷心哭泣。 再美好的風光,也需要一種平和的心境才能進入。幸好,安妮和女兒遇到了湯姆這位奇人。他不但能用特有的肢體語言與馬交流,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隨和、豁達、睿智,有著很強的氣場。在他的細心照料下,“朝圣者”神奇般地復活,而格蕾絲心理也恢復正常,戰勝了悲觀與絕望,重新躍上了馬背。 兩個具有獨特個性且都很有魅力的男女,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彼此的認識逐漸深入。對安妮而言,她與女兒在牧場過著另一種世外桃源似的生活。她們遠離鬧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遠離曾經繃緊的生活,在牧場的治療過程中,她和女兒的心理都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安妮原本是一個女強人的形象,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她早已變得冷硬干練,然而,鄉間的環境和湯姆精神的引領,安妮的心開始柔軟,與女兒的沖突也開始化解融合。 湯姆本是工科男出身,因為喜歡過那種自由無束的生活,從城市回到鄉間。湯姆頗有思想,對生活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較之鄉下人,他眼界開闊,較之城里人,他又有著難得的平和隨意。 安妮在與湯姆接觸的過程中發現了湯姆的人格魅力,在那樣美麗自由的環境中,兩顆心漸漸靠近,兩個人也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互相產生了好感。這種愛是水到渠成的,沒有陷阱,沒有陰謀,沒有征服的快感,沒有放縱的濫情,有的只是兩顆心的融合理解欣賞。 但是,最終他們之間僅僅是跳了一支舞,把激情融化在了舞步中,把愛情融化在了廣闊的綠色牧場中。 那是我看到的最美的一段舞,最煽情的一段舞,最有節制最誘惑人的一段舞。 一支舞足夠演繹釋放他們兩人的愛意。帶著跳動的火苗抵達各自的心靈城堡,占盡芳華的旋律,飄飄欲飛的相思定格在這一曲舞中,讓星空充滿最美的星輝,讓這短暫的愛情成為永恒的回憶。他們沒有突破最后的底線,而是讓一支舞演繹了他們完整的愛情,然后相忘于江湖。這是我最欣賞的一種結局,一種不傷害別人也不放縱自己的結局。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太稀缺了,不得不說,經典就是經典,就連細節也是那樣的深情而自然,理智而不失人性。 我也終于明白了《馬語者》寄托的深情與主題,那是朝圣者的心靈洗禮,那是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人與動物之間最相互理解相互溝通的坦途。在這個坦途上,人永遠都有一個妥帖的期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賈平凹:閑人  ——以此文獻給我商州的那些朋友  不知什么時候起,社會上有了閑人。  閑人總是笑笑的。“喂,哥們!”他一跳一躍地邁雀步過來了,還趿著鞋,光身子穿一件褂子,也不扣,或者是正兒八經的西服領帶——總之,他們在著裝上走極端,但卻要表現一種風度。他們看不起黑呢中山服里的襯衣很臟的人,恥笑西服的紐扣緊扣卻穿一雙布鞋的人。但他們戴起了鴨舌帽,許多學者從此便不戴了,他們將墨鏡掛在衣扣上,許多演員從此便不掛了——“幾時不見哥們了,能請吃一頓嗎?”喊著要吃,卻沒乞相,扔過來的是一顆高檔的煙。彈一顆自個吸了,開始說某某熟人活得太累,臉始終是思考狀,好象杞人憂天,又取笑某某熟人見面總是老人還好,孩子還乖?末了就談論天氣,那一顆煙在說話的嘴上左右移動,間或噴出一個極大的煙圈,而拖鞋里的小拇指頭一開一合地動。  閑人的相貌不一定俊,其實他們忌恨是小白臉,但體格卻非常好,有一手握破雞蛋之力。和你握手的時候,暗中使勁令你生痛,據說其父親要教訓,動手來打,做閑人的兒子會一下子將老子端起來,然后放到床上去,不說一句話,老子便知道兒子的存在了。他要請客,裹脅你去羊肉串攤,說一聲吃吧,自己就先吃開,看見他一氣吃下120串羊肉,喝下十瓶啤酒,你目瞪口呆,“我有一個好胃!”他向你夸耀,還介紹他受得餓,常常一天到黑只吃一碗飯,卻不減膘,仍有力氣。他說:“你行嗎?”你不行。  閑人的錢并不多,這如同時髦女子的精致的小提兜里總塞著衛生紙一樣,可閑人不珍貴錢,所以顯得總有錢。他們口袋里絕不會裝兩種不同質量的煙,從沒有摸索半天才從口袋捏出一顆自個吸,嘶啦一聲,一包高檔煙盒橫著就撕開了,分給所有在場的人。沒有煙了,卻蹴在屋角刨尋垃圾中的煙頭。錢是人身上的垢痂,這理論多達觀,所以出門就召出租車,也往豪華賓館里去住一夜兩夜。逢著騎自行車,那幾乎是表演雜技,于人窩里穿來拐去,快則飛快,慢則立定,姿式是頭縮下去,腰弓著,腿圈成圓形,用腳跟不停地倒轉腳踏板。  閑人的朋友最多,沒有貴賤老幼之分,三句話能說得來,咱們就是朋友了,“為朋友兩肋插刀”,讓我辦事就是看得起我呀!閑人的有些朋友是在廁所撒尿時就交上了。當然,這些朋友有的交往時間長,有的交往時間短,但走了舊的來了新的,閑人沒有“世上難逢一知己”之苦。若有什么緊俏東西買不到,尋閑人去。閑人很快就買來了,而且比一般價格還便宜。要搬家,尋閑人去,閑人一個人會扛件大衣柜上樓的。不幸的是家中失盜,你長出短嘆,閑人罵一頓娘就出去了,等回來,說:“我問過一個賊頭了,他說你們家這一片不屬于他管,我告訴了他,不屬于他的地盤就查查是誰的地盤?!”閑人不偷人,但偷人的賊是不敢得罪閑人的。  閑人真瞧不起小偷,流氓,甚至那些嫖客、暗娼,和攔路強xx者,覺得沒意思,惡心,也害怕愛滋病。但閑人談女人的頭發,鼻子,他們相信男人的成熟和人生的圓滿是需要有一個醉心的女人,甚至公開譏笑自己的從事文藝工作的父親之所以事業不輝煌是只守了一個自己的母親。他們有意地留神看街上來往的女人,張口閉口闡述花朵是花草的什么,到后來,閑人們分別是有了姑娘,姑娘自然很漂亮,他們就會同騎一輛車子招搖過市,姑娘分腿騎在后座上,腿長而圓象兩個大白蘿卜。閑人待姑娘好時好得你吃飽了還要往你嘴里塞油餅,不好了,就吼一聲:“滾!”但姑娘不滾,十分忠誠。  閑人愛姑娘,但最感痛快的并不是姑娘,因為閑人們都年輕,又都練過拳腳,至少家里有一把40斤重的石鎖。路過樹下,忍不住要跳起來抓那樹枝,抓住了要一把拉斷下來,殺雞就剁雞頭,偏再放開讓沒頭的雞瞎走一陣,將那桃花一般的血印在雪地上。街上有人打架了,閑人會立即前去圍觀,是幾個男的為了一個女子在惡斗,女子嬌嫩艷麗,他看著誰個有理,有個弱者,便上去抱打不平了,混戰中男的一盡逃散,人們都在說閑人是為了那個女子,閑人上前卻要扇女子一個巴掌,罵一聲“沒志氣!”而去。艷麗的女子當然使閑人也感悅目,但女子在挨過巴掌之后嘴角淌下血來更使閑人覺得奇艷無比!在回家的路上乃至回家之后,閑人還在激動不已,眼前盡是女子嘴角的血道紅蚯蚓般地順下巴和脖子涎流而下的圖像,甚至想象到亂交情人的女子如果被人剖開了腔腹,倒地痙攣,樣子又是何等壯觀!但閑人這時候忽覺手疼,看時,右手的無名指卻沒有了,知道一定是混戰中被男的刀砍了,他趕忙跑回現場,沙土地果然有一節手指,遺憾是沒有見到手指初斷時的蹦跳。  閑人是個直腸人,但閑人偏不自認,因為在一些年里,閑人最討厭那些拍胸脯說“咱是粗人”的人,“粗人”本是自賤,卻成了一種美飾。所以,誰家夫婦鬧矛盾,鬧得厲害,他不會“見婚姻說合”,“過不成就換班子”!他總是這么說:“我給你物色一個!”閑人不失言,果然物色了一個又一個。有的家庭后來是散了,有的家庭鬧過又好了,又好的家庭少不得男方將閑人的話說知女方,閑人就惡下了這家的主婦,閑人見面仍叫“嫂子”!嫂子不理,不理了拉倒。  閑人的眼里才沒有什么權威的,孔圣人不就是那個老孔嗎?劇院里看戲,戲不好,“換節目!換節目!”領導作報告又是官話套話空話,閑人就頭一歪睡著了。閑人頂熟悉的是體育明星,次之是通俗歌星,當然也有想一睹風采而去聽一位外地來的大名人的專場報告,回來了就打開錄音機模仿名人的聲調也演說,但演說的內容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市偉大的政治家、杰出的哲學家、天才的藝術家×××先生……。這位先生的名字一定是他的名字。錄畢就放,一邊聽一邊哈哈大笑,隨之也就將讓名人簽名的紙展示眾人,然后讓某一位去上廁所用。  閑人卻并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角色,可以說,都極聰慧,他們都有文化,且喜歡買書,只是從不讀完每一本書。但學問已經足夠了,知道弗洛伊德,知道后羿,知道孟子、荷馬、畢加索和阿Q。當穿著牛仔褲并讓它拖在地上在夜街上轉悠,閑人差不多會碰著閑人,他們就會一起走到某一個閑人家去,在狼籍不堪的小屋中拒絕筷子用手抓食著鹵豆和雞腿,就談論天文、地理、玄學、哲學、經濟,由女人說到了造人的女媧,由官倒說到了戈多,最多的說人生,由人生說到地球旋轉,那么每一個人都是倒掛在地球上的,就不免說一句每次都說的“上帝死了”!然后有人出門就尿,有人將一口痰就吐在桌下,咒罵“地球太小了”!有人推開了窗戶看著城市的夜的風景,傷心了,有人莊嚴地去廁所,蹲下拉屎,有人抓過一本書想讀,卻又壓在了屁股下。這一夜他們門窗洞開著讓酒醉到天明,天明,洗臉,刷牙,彈掉衣服上的灰塵,道貌岸然地出去各干各的事了。  閑人不怕苦:不怕死,滿世界里唯有兩怕。一怕結婚,雖然不斷地有姑娘相伴,但閑人已經是老大年齡了仍未結婚。他們總希望有一個美麗的,既溫柔又風野,能吸煙能喝酒能跳舞能談人生能打麻將的老婆,遺憾的是沒條件總不能集中于一身的姑娘。二怕寂寞。寂寞如狼怕火,寂寞如鬼怕唾。他們預防著某一日任何人任何力量治不倒他們而要將他們寂寞獨處的殘酷,于是就幻想著真有那么一日,他們要爬上城中的報話大樓的頂尖上,然后用一條繩索一頭系在樓頂尖一頭套在脖子上縱身一跳,吊在半空了。因為吊在城中的最高點,全城的人都看得見,而且報話的大鐘是每一小時要長鳴一次。  說閑人是一個階級,這肯定有人要批評用詞不準,那么是一些人,是階層,是……,反正閑人在社會上多了。據聞在一次高級的會上,天文學家說,因為天上的太陽的黑子增多才有了這些閑人,地理學家說,因為地上的草木減少才有了這些閑人,人類學家卻一口咬定是人(www.lz13.cn)太多的緣故,南瓜葫蘆一條蔓上花開得太多必然是有荒花的。會議上的這些爭論當然閑人不可能聽到,聽到的是平日周圍的人喊其“閑人”,閑人就甚是不悅,回一句:哼,我們才是忙人哩!  ————選自賈平凹《人跡》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寫給母親 賈平凹經典語錄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古風文案簡短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三、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五、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六、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七、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我的喜歡寫在風里,從此整個世界都是你。 十、與君承諾 ,風雪白頭。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許,皆不及你我白頭一世情。 十一、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二、你是人間乍暖還寒時候,你是悠悠之口欲說還休的夢。 十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十四、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五、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十六、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七、你寧愿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他從橋上走過。而我卻愿為你修行兩千年,只為看你一眼。 十八、云月初上,夜色獨賞,秋風微涼,姑娘,吾有衣裳,能否暖你心房。 十九、月有陰晴圓缺,人間有春夏秋冬,而你是我的喜怒哀樂。 二十、我是檐上三寸雪,卻偏偏見你融。你是人間驚鴻客,卻偏偏把我擁。 古風簡短文案 一、來生愿做朝云暮雨,朝朝暮暮,天涯相隨。 二、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三、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六、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七、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八、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一、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十二、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十三、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四、薄霧搖紗,草屋溪水丹霞。人面桃花,琴瑟幽雅,和聲百鳥嘰喳,依傍青山如畫。 十五、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余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依,空做笑談。 十六、傾城不修染,云深不知處。若能恰似寒光遇驕陽,定許你萬丈光芒好。 十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八、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燕,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十九、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二十、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古風甜蜜愛情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四、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五、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七、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八、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九、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十二、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十五、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十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十七、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十八、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十九、紅顏是一抹朱砂,為你傾盡天下,紅塵是一指流沙,為你白了韶華。 二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OY0045GERG456VEV


【2023】嘉義3D列印代工藝術品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桃園客製化3D列印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2023】嘉義3D列印加工藝術品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

arrow
arrow

    w86f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